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建校5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 教师发展论坛第140讲:如何提高非通用语种专业本科生国外学习质量

发布时间 : 2020-12-04 点击量:


一、主讲人:陆生

二、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下午15.30-17:00

三、地点:北校区第七教学楼704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

五、讲座内容简介:

   旨在讲授提高非通用语种专业学生赴国外高校学习质量的方法和措施。入学的专业导论就应引入整个课程教学计划有赴国外学习的课程和课程学分,大学二年级为出国前的准备,分为专业教研室与国外高校教学团队对接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出国前的安全教育,学生要做好心理准备。出国期间的学习较为重要,应全面接触对象国社会,做好课堂内外的学习。回国做好学习经验总结与交流工作。

六、主讲人简介

  陆生,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学院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委员;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泰语教学研究会会长。主要研究领域泰语教学及傣泰语言比较文字学,主持省级、教育部和国家级项目多项,获云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云南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称号。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

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12日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