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第11场主题午餐会: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4-06-04 点击量:

    为做好全日制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确保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课程学习、实习实践、学位论文等环节的规范化和培养质量。教师发展中心与中文学院联合举办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工作主题午餐会的活动。

一、时间:2014年6月9日(周一)中午11:30-13:20

二、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云山A座一楼)

三、主持人:中文学院魏慧斌副院长、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彭淑莉主任

四、主题: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

五、研讨内容:

    总结近几年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讨论、优化汉硕现行培养方案;研讨汉硕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一步明确论文选题类型及写作规范;同时,总结近几年来汉硕毕业去向,以推动汉硕中心健康持续发展。 

六、参加对象:汉硕导师、汉硕中心教务秘书,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职工踊跃参加

七、报名方式:

    因场地限制,活动限额20人。教师发展中心提供免费午餐1份。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午餐会的老师务必于6月8日12:00以前报名。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4年6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