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第12场主题午餐会: 经济学前沿暨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 : 2014-06-09 点击量:

一、时间:2014年6月13日(周五)中午10:00-12:00

二、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云山A座一楼)

三、主讲人:蔡宗武

四、主题:经济学前沿暨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

五、研讨内容:

本座谈会首先介绍美国大学的基本情况。然后,对中美两国的大学从应用经济学科(中国的应用经济学包括经济学,金融学和统计学)建设和发展等各方面做一一比较。最后,以厦门大学应用经济科学为例,谈谈广外应该如何建设具有自己特色的应用经济学科。

六、参加对象:所有感兴趣的教职工。

七、报名方式

因场地限制,活动限额20人,先到先得。教师发展中心提供免费午餐1份。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 (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午餐会的老师务必于6月13日10:00以前报名。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6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