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举办第4场主题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4-04-23 点击量:

一、 时间:2014年4月29日(周二)中午12:15-13:15

二、 地点: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教学楼G座111室)

三、 主题:精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会

四、 内容简介:主题午餐会是一种围绕一个话题进行非正式交流的活动,即利用午餐时间组织教师探讨教学、科研问题,分享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的开放性、研究性的交流平台。本期午餐会将围绕精品课程申报话题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

凡参加主题午餐会的教职工均可免费领取午餐1份。

五、 参加对象:所有感兴趣的教职工。

六、 报名方式:因场地限制,活动限额10人,先到先得。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午餐会的老师务必于4月28日(下周一)12:00以前报名(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4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