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儿童英语教育方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15-05-26 点击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也同时对英语能力的需求量大增,家庭教育中少儿英语教育也被众多家长所重视起来。如何使孩子能在不知不觉当中将英语知识消化为自己的能力,培养母语思维和表达能力,是众多家长关注的问题。今年六一,教师发展中心与广外附小、广外幼儿园联合举办“儿童英语教育方法经验分享会”,邀请富有经验的英语教育专家、家长等将家庭英语教育的方法与众多家长进行分享,探讨如何选择适当的英语教学内容,合理的安排家庭教育时间。

一、       时间:201561日(周一)上午9:30--11:00

二、      地点:北校区附属小学报告厅

三、      对象:我校青年教职工。

四、       活动内容:

1.       学校英语教育方法介绍(主讲人:陈媛媛)

简介:陈媛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教师,现挂任广外附属中、小学副校长,分管学校外语、外事、涉外工作。广外大校级“千百十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曾多次获得国家、省、校级教学奖项,本次将主要与家长分享少儿英语学习规律和学校课程设计思路等内容。  

2.       家庭英语方法及教育案例分享“儿童英语教育的理念与方法:家长的责任”(主讲人:龙艳)

简介:龙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教师,英语语言文学和应用语言学双硕士。研究兴趣为基础阶段英语教育。近几年来为21世纪英文报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赛区担任选手培训工作。拟从家庭教育的角度并结合个人的儿童英语教育经验来探讨父母如何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尤其是如何帮助孩子从发展听觉词汇、视觉词汇继而提高英语的听说和阅读能力。

3.       英语学习方法经验分享(主讲人:附小六(2)班学生刘铭烨)

简介:思维敏捷,品学兼优的刘铭烨在附属小学今年的英语知识竞赛荣获年级第一名。他热爱阅读,尤其爱读英文书。目前已经读完从初一到高三的牛津书虫系列,还阅读了上千本英文原版小说,如哈里波特系列,小屁孩系列,克拉蒙思系列,雷纳得道尔系列。此外,听过约二百部英语有声书,原声电影等。

   欢迎各位家长的参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附属中小学、幼儿园

20155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