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时事大讲堂第二十讲: 当前国际形势的突出特点和几个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 : 2016-05-10 点击量:

   

一、主讲:杜起文外交部特使

二、时间:2016511日(周三)10:10-12:00        

三、地点:北校区第九教学楼103课室

四、主办单位:学生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五、主讲人简介:

   杜起文,男,19524月生,吉林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

   1975年初进入外交部,先后在外交部新闻司、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等部门任职。1998年至2000年任驻英国使馆公使,2000年至2003初年任驻肯尼亚大使兼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居署代表,2003年任外交部非洲司司长,2004年至2006年任外交部政策研究司司长,2006年至2009年任中央外办副主任,2009年至2011年任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2011年至2014年初任驻希腊大使,2014年起任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史学会会长、外交部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六、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开放,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教师报名途径: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510日(周二)16: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二)学生报名途径:学生可登陆广外首页的“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青春领航”中点击“时事大讲堂第二十讲”进行订票。请有兴趣的同学于510日(周二)16:00以前报名。

                                                         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    

                                                                   2016.5.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