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化好生活淡妆,做个魅力女人

发布时间 : 2016-06-12 点击量:

 

去上班?去约会?去逛街?抑或只是去图书馆看看书?——女性的形象总是那么多姿多彩,只要用心,一个简单的生活淡妆,就能让你的形象更精致、更活力,更元气满满!

   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特约高级形象设计师为大家量身订制女性形象与魅力专题讲座,手把手教您化生活淡妆,打造专属于您的形象设计课堂,提升您的气质和魅力。

一、主讲人:王羊羊(副教授、高级形象设计师、高级色彩搭配师)  

二、时  间:623 (周四) 14:30-16:00  

三、地  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四、主讲人简介:

   王羊羊副教授,本科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服装与化妆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南方公务员培训形象设计中心首席专家,中国人事出版社《领导者形象与魅力》主编。长期在高校从事服装与形象设计研究,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作品数十件,主持教育部重点课题——国家职教师资“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建设点项目,教育部“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中职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曾担任《羊城晚报》时尚生活版“美人计”栏目撰稿人,曾应邀为众多影视剧、平面广告及一线影视明星担任人物造型设计。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将介绍日常生活与职场中女性形象的重要性及影响力,手把手传授生活化妆的修饰技巧,量身定制女性形象设计,帮助女性朋友们实现魅力大变身,并有现场实操讲解,专家个性化答疑及指导,打造专属于您的美丽形象课堂。

六、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622日(周三)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                                                               20166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