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之Premiere视频编辑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11-07 点击量:

Premiere是由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非常适合教师们进行教学视频资源的编辑和课堂运用。

一、主讲人:刘江辉 实验师(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

二、时间:2016年11月17日(周四)14:30-16:30

三、地点:南校区实验楼C207

四、培训内容简介:

本培训以教师们常用的视频资源案例处理技术问题为切入点,讲授视频编辑的基本概念和编辑处理技术,使其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实用的视频资源编辑方法技术,能够运用Premiere进行视频作品的后期视频制作和剪辑,满足日常教学需要,提高多媒体技术应用、课件制作能力。

1.视频处理的基础知识和简单操作;

2.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流程简介;

3. Premiere中的视频转场特技:全面学习和掌握在影片编辑中添加视频特技的方法,了解各种特技的具体效果;

4.制作字幕:掌握设计字幕的整个过程,字幕设计器窗口中使用工具创建字幕,设置字幕属性;

5.音频处理:声音的剪辑、声音大小调节、声音的速度语调调节、声音左右声道的处理,多声道的合成等;

6视频特效:掌握在根据需要为影片添加过滤效果的方法,为项目中的素材添加效果,调整过滤效果的参数。

五、主讲人简介:

刘江辉,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任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师,主要从事实验教学工作,《Premiere视频制作及作品欣赏》任课老师,主要负责专业实验室各种多媒体教学方法研究及资源开发工作,熟悉常见视频编辑软件。

六、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17日(周四)10: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