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主题午餐会第19场: 教学实践与理论:比翼双飞何以可能?

发布时间 : 2018-06-04 点击量:

 

一、主讲人:李春琳

二、时间:2018年6月7(周四)日12:00至14:00

三、地点:南校区G110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英语教育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将从教材分析和学习者语言分析两个角度,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和理论研习,分析抽象理论和具体教学之间的相互关系,以期为一线语言类教师实现语言学习理论和语言教学实践之间的协同与平衡提供思路。

六、主讲人简介:

李春琳,中山大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方向博士毕业,英语教育学院教师。从教14年以来,教学效果颇受学生好评,曾获得过校级教学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奖项。研究方向为第二语言习得,主攻二语学习者语言产出的影响因素,目前在《华文教学与研究》等期刊发表 论文数篇,在研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项目2项。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6月6日(周三)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英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