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名师开讲”第九讲: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探索和实践

发布时间 : 2022-01-05 点击量:

一、主讲人:黄浩

二、时间:2022年1月10日上午10:00-11:00

三、地点:南校区院系楼143教室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五、讲座内容简介: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改革探索,建立以课程专业理论为主体,以课程思政和实践应用为两翼的课程授课机制。秉承“以学生为中心和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线上重知识点传授,线下重活动促能力培养模式,通过互联网拓展课堂的时间和空间范围。

六、主讲人简介:

黄浩,男,会计学院审计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多年深耕教研,治学严谨,为人师表,注重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效果良好,获得5项国家或省级教研教改课题,多次获本科和研究生“优秀教学奖”。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2022年1月9日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关系学院

2022年1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