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幸福驿站”第四讲:告别亚健康、永葆自信美

发布时间 : 2022-05-30 点击量:

一、主讲人:许文平、唐建兵

二、时间:2022年6月2日(周四)下午14:30-16:30

三、地点: 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校门诊部

五、讲座内容简介:

保持健康快乐、永葆青春靓丽是每一位师生不懈的追求。南部战区总医院全科医学科许文平主任、整形美容科唐建兵主任,将开展“告别亚健康、永葆自信美”为主题的健康讲座。许文平主任从“体检报告解读”、“健康睡眠”、“远离三高”等方面,与大家探讨“永远健康”的秘诀。唐建兵主任以“面部年轻化策略”为题,与各位分享美丽人生的方法策略。

六、主讲人简介:

许文平 主任医师 南部战区总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 心血管内科博士 南部战区总医院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主任。在香港工作三年。南方医科大学、广东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广东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广州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中国女医师协会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委员,主持广东省科技项目四项,副主编及参编专著四本。从事老年心脑血管内科、全科近三十年,对老年高血压、冠心病、心功能不全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处理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亚健康状态评估及围手术期内科疾病处理经验极为丰富。

唐建兵 1998年本科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军医系,博士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现任南部战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理事会理事,中国康复医学会再生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广州市劳动能力工伤鉴定专家。负责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1项,负责中华医学会研究项目2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6月1日18: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校门诊部

2022年5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