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名师开讲”第十三讲:教学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 : 2022-06-23 点击量:

一、主讲人:王焱

二、时间:6月27日下午3:00-5:00

三、地点:北校六教B213

四、主办单位:

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

承办单位:中文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介绍案例教学法、批判性教学法、问题导入法、翻转课堂等技巧在教学中的具体运用。

六、主讲人简介:

王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惠妍卓越教学奖获得者。浙江大学文学博士,美国爱荷华大学亚太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广东省国学学会副会长,华南城市研究会(智库)副会长。著有《得道的幸福--庄子审美体验研究》《一个别处的世界--梭罗瓦尔登湖畔的生命实验》,参编教材《中国文化精要》等两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在《中国哲学史》《文艺争鸣》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2022年6月26日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