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授咨询组:“坐诊”服务青年教师

发布时间 : 2013-05-31 点击量: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
 
教授咨询组“坐诊”服务青年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离退处、关工委开展教授咨询组“传帮带”服务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活动,首批聘请冯益谦、吴兴光、蔡型乞、李海丽等4位退休教师担任咨询导师,每周预约或固定时间“坐诊”教师发展中心为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把脉,找出“病因”,开出“药方”,现就活动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北校区第八教学楼104(教师发展中心教师活动室)
二、活动形式及内容:
(一)现场咨询:教授咨询组“坐诊”把脉,围绕如何高效地组织课堂教学活动及如何高质量地完成课堂教学活动与青年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姓 名 咨询主题 时  间
吴兴光 如何促进师生互动 6月4日(星期二)
蔡型乞 如何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 6月13日(星期四)
李海丽 教学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6月18日(星期二)
冯益谦 如何选择恰当的教学方法 6月20日(星期四)
 
(二)预约服务:青年教师就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可以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预约教授咨询组成员,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面对面交流。
三、参与方式:教授咨询组服务均采取预约报名的方式,请有意参加的教师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与我们预约,如有疑问,欢迎联系。
联 系 人:陈逸予、林炜娜、魏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电子邮箱:ctd@gdufs.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13年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