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征求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菜单式”服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7-16 点击量:
亲爱的各位老师:
    感谢您对教师发展中心的支持与肯定!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职能部门的鼎力配合下,教师发展中心围绕“提升教学能力、提高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获得职业幸福感以及开展通识教育”五大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教师的活动。据统计,中心成立以来已举办了63场活动,吸引了近5090人次的师生参与。为了更好地优化服务项目,满足教师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师发展中心制订了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菜单式”服务项目(详见附表),请您根据自己的需求勾选服务项目。同时,您也可以按自己的需求列出“菜单”外的服务项目,当达到一定人数,我们将会按照“自助式”服务模式为有需要的教师组织开办相关项目。

    请您 于2013年7月5日前登录网页(http://www.sojump.com/jq/2563059.aspx)填写我们的问卷(填写时,请输入您的工号)或通过校内OA邮箱将您的服务需求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魏球信箱。如有疑问或对我们的工作有建议或意见,请致电我们:陈逸予、林炜娜、魏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再次感谢您在过去的工作里给予我们的理解、支持,我们期待您一如既往地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建言献策!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5.00 KB 下载次数: 5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菜单式服务项目.xls


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一三年七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