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致老师们教师节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13-09-1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初秋九月,丹桂飘香,值此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师发展中心向我校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以“激发教师潜能、追求教学卓越、提升科研层次、倾心社会服务”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服务教师专业发展的活动。新学期伊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以及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参与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真诚为每个老师提供服务,本学期为广大教师推出以下服务:

1、活动平台:教师发展中心正式入驻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和南校区教学楼G栋111,中心设有教师活动室,可以承担教师的小型学术交流活动,另开辟有心理援助室,休闲咨询区域、成果展示区域等,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服务。

2、交流平台:中心推出官方新网站http://ctd.gdufs.edu.cn/(点击主页-党政机关-教师发展中心),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中心的最新资讯,生活服务资讯,还可以共享中心各类教学资源。

3、互动平台:您也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广外教师发展中心,与我们即时互动。

4、发展平台:根据上学期末老师们的菜单反馈,中心围绕“提升教学能力、提高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获得职业幸福感以及开展通识教育”五大方面制定了《教师发展中心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服务项目一览表》(为了节约纸张,该一览表仅发放电子版,如有需要,敬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查询或留意教师发展中心每周活动指引)。

新的学期,我们真诚地邀请您的参与,并为我们的工作建言献策,使教师发展中心成为教师专业发展的“加油站”!

                                                                                                           教师发展中心

二0一三年九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