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教研实习考核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09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教职工岗前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教师教研实习工作,确保我校新入职教职工能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学校将组建专门的考核小组对参训教师和教研导师开展考核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2019年参加教研实习的新入职教职工

二、考核时间:20191217日、24日全天(具体分组见附件)

三、考核地点: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

四、考核流程

(一)参训教师自行准备课件,进行8分钟的课堂演示。现场提示“时间到”时需立即停止演示。

(二)教研导师汇报教研实习计划落实情况、为参训教师成长采取的措施、培养目标实现情况、培养效果等,亦可由所指导的参训教师陈述,答辩及点评时间不超过3钟。

(三)考核小组专家根据教研实习考核评价指标独立评价。

(四)确定考核结果。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二级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参加教研实习考核评审会的新进教师,认真做好相关准备。

(二)参训教师准备教研实习期间教研导师指导的拟授课程实施大纲、授课教案、教学PPT、听课记录表(附件1)、评价反馈表(附件2)和1份教研(科研)申报书(模拟稿),作为综合考核的支撑材料。材料由二级单位负责人收集后,将电子版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龙俊宏校内邮箱,纸质版(仅附件1、附件2)交至教师发展中心106办公室。所有材料请于20191213日前提交。

(三)该课程考核成绩将同步通过“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信息管理系统”上报教育厅确认,课程不合格者,需补修课程直至培训合格,方可在岗前培训所有课程考核合格后,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郑老师、龙老师,联系电话:020-36641382(内线2382)联系地点:北校区云山公寓A座一楼教师发展中心106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