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韩国蔚山科学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17-08-24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10日上午,韩国蔚山科学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人事处处长谢文新、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凤兰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参观教师发展中心合影留念

韩国蔚山科学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教师发展中心,谢文新对韩方的前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远雷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成立背景,从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理念、项目活动和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目前的建设情况。孙远雷表示,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广东省首批省级教师发展中心,广外教师发展中心一直致力于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开创了多项专业化的教师发展培训培养项目,目前正逐步完善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模式。教师发展中心老师郑煜诗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概况、特色校园活动及教师发展中心的品牌项目。韩国蔚山科学大学总务处长姜铁会对教师发展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此次前来调研,是双方交流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互相学习。

韩方一行参观我校教师发展中心

随后,韩方一行前往留学生教育学院参加座谈会。梁学宏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及留学生教育情况,他指出广外是国家最早一批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资格的学校,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不仅提供丰富的学生活动和社会实践,还提供多样化的学历专业,全英教授的学历课程也是一大特色。王凤兰详细介绍了留学生汉语课程及进修申请情况。双方就学生管理、分班标准、学科专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挖掘双方合作的方向,希望未来有机会进行合作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