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 正文
高校外语示范中心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国内访问学者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9-16 点击量:

各学院(中心):

2015-2016学年度国内访问学者将于9月16日至9月18日来我校报到,为做好国内访问学者培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进一步做好访问学者管理工作,请各学院(中心)安排一名院领导分管,并安排一名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请于918前填写好《访问学者管理人员信息表》(见附件1)。   

二、根据我校国内访问学者管理规定,各学院(中心)是访问学者的具体培养单位,负责访问学者的日常业务管理。请各学院(中心)合理安排国内访问学者课程,访问学者除听本人指导教师课程外,每学期可选听培养单位其他教师两门课程。

访问学者在报到后两周内将《访问学者课程选修表》(见附件2)交导师所在学院(中心)后,学院(中心)汇总整理后在930之前将选课汇总表报教师发展中心,并将选课人员名单交任课教师。

三、访问学者管理经费经由财务处入账后,下发至各学院(中心)账户,届时将通知查收。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9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