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81名国内访问学者来我校访学

发布时间 : 2015-09-28 点击量:

           

本网讯     916日至918日,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国内访问学者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报到。  

访问学者报到现场

本次国内访问学者报到工作,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做好了各项准备,在报到日期期间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使各项报到工作有序地进行。同时,工作人员保证办公室咨询电话畅通,周全的服务、明确的指引确保了每一位访问学者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  

访问学者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在访问学者迎新暨庆中秋活动上,阳爱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远道而来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大家在一年的访学进修生活中收获累累硕果。他分别对广外的整体情况和访学的实际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今年的访问学者能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走进广外课堂,融入校园文化,珍惜在广外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广外在外语学科特别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学与研究方面的优势,把精力放到学习和科研上,多出学术成果。

此外,英语文化语言学院院长温宾利作为导师代表,对新到的访问学者送上了寄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作为活动主持,除了对访问学者表示热烈欢迎,还对访学管理规定作了简要的说明;我校延期的访问学者代表刘贞现场表达了在广外访学的心得体会。

据悉,今年我校共接收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1名访问学者,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来自广东、江西、山东、福建、海南、河南、甘肃、云南等12个省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