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8-2019年度青骨访问学者期末考核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06-23 点击量:

2019年6月20日下午,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期末考核会在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3名校内教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陈兵主任主持。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考核会共有4位访问学者参加,他们都为此做了充分准备。访问学者们汇报了自己在广外访学的这一年时间参加的各种学术活动。通过参与各类课程的学习,查阅各种资料,他们提出自己的研修课题并且阐述想法,将此一一道来。根据汇报统计,这4位骨干访问学者,完成了优秀论文10篇,发表了7篇,其中1篇已被北大核心刊物录用。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市级及校级课题共2项,访学成果丰富。

考核现场.jpg

每个访问学者汇报结束后,评委教授们都认真进行点评。对于一些访问学者的困惑以及课题中需要提升的地方,评委们均给出了可行性建议。评委建议,访问学者应专注于自己所擅长的一个领域,静下心多做研究。多结合自己所在的工作单位和所在地的风土人情开展研究思路。多聆听自己导师的指导,与导师讨论,敢于提出问题和想法,更加完善自己的课题。对于课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的访问学者,评委也毫不吝啬地给予赞扬。

最后来到现场的考核评委根据考核标准,严谨而细致地对考核对象进行评分,最终4位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全部通过考核,其中3名访问学者评审等级为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