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1期:教育教学论文写作的思路及出路

发布时间 : 2022-04-06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主办的“辅导员成长计划”第11期培训会分别在北校三会、南校一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此次培训会由广东教育杂志社宣传策划部主任龙建刚主讲,围绕“教育教学论文写作的思路及出路”这一主题,与全体辅导员展开深入探讨,学生工作副部(处)长叶开主持活动。

会上,龙建刚主任以教育教学论文写作为出发点,从投稿准备、思维方法运用、文章框架建构、内容选取等方面为论文写作做了详细讲解。活动最后,龙主任也向在座各位辅导员提出坚持阅读、坚持思考、坚持写作三点建议。

本次培训为我校辅导员教育教学论文写作方面工作提供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学习讲解,为辅导员们的论文写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