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非通用语项目 > 正文
非通用语项目

外教陪你练口语第15场:New term, new plan

发布时间 : 2014-10-10 点击量:

时间:2014年10月17日(周五)下午14:30-16:30     

   

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105室(教师发展中心)  

   

活动介绍:上学期,教师发展中心已经举办了多场“外教陪你练口语”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为了给中外教职工创造一个文化自由交流的语言环境,让外友人相互了解相互帮助从而提高口语能力,本学期,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启动“外教陪你练口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中,参加者将会以“前半部分使用中文,后半部分使用英语”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前来参加!   

   

活动对象:意提高英语听说能力的教职工  

   

报名方式: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0-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10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