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正文
书记项目论坛

书记项目科研论坛之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政策解读与申报技巧

发布时间 : 2013-11-30 点击量:

     

    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政策解读与申报技巧  

主 讲 人:杨列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处长)  

    间: 2013   122 (周一)下午2:30-430

    点:北校区国际会议厅(行政楼三楼)  

讲座简介:本讲座旨在提高我校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政策的理解和把握,了解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方向和申报政策调整,提高广大教师申报的针对性和申报技巧,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    

嘉宾简介:杨列勋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处长。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工作多年,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政策要求、支持方向及申报技巧有丰富的经验。  

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下载《书记项目科研论坛报名表》(详见通知附件),于122日(周一)12:00前发送至陈逸予同志校内信箱。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陈逸予、林炜娜、魏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  

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