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正文
书记项目论坛

书记项目青年管理干部论坛(一):教育国际化对高校管理人员能力与素质的要求

发布时间 : 2013-10-24 点击量:

题:中西方大学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能力与素质

人:徐真华教授、Guenter S. Heiduk教授

论坛语言:中文、英语(同声传译)

间:2013年10月30日(周三)下午2:30-4:50

点:北校区国际会议厅(行政楼三楼)

论坛简介:邀请徐真华教授(曾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校长)、Guenter S. Heiduk教授(曾任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副校长)两位学者与青年管理人员交流中西方大学管理特点,分享中西方大学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能力与素质。届时每位嘉宾将各自围绕主题做40分钟左右的主题演讲,然后现场回答与会人员的提问。

嘉宾简介:

1. 徐真华教授:曾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书记、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法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国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第十届政协常委、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翻译协会会长、广东省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广东省第四届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共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他从教30余年,敬业爱岗,为人师表,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2003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十大师德标兵”。2009年因在传播法国文化、促进中法文化教育交流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获颁法国政府“教育骑士勋章”。

2. Guenter S. Heiduk教授:曾任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副校长。在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期间,创立了亚太经济问题研究中心(FIP)并担任该中心主任。曾在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京都大学、东京经济大学、西北大学国际经济学院担任客座教授。

报名方式:请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的教职工通过党支部报名,10月28日(周一)前报送到机关党委;其他单位有意参加的教职工请下载《书记项目青年管理干部论坛报名表》(详见通知附件),于10月29日(周二)12:00前发送至“魏球”同志校内信箱。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陈逸予、林炜娜、魏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