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正文
专项培训

关于举办管理人员行政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暨办公室人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11-20 点击量: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人员的职业素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党办校办举办管理人员行政素养提升培训班暨办公室人员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本旨在将开拓视野与提升业务水平相结合,将专家理论讲解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真正实现业务水平提升中的知行合一。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11月23-24日(第一批次)

二、培训地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105

三、培训对象:教学、科研、教辅、直属单位行政管理人员,党政群部门工作人员及其他有兴趣的教职工。

第一批次:请教学、科研单位派一位办公室人员参训

第二批次:党政群部门工作人员、教辅及直属单位办公室人员(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1.项目管理与沟通实践讲座+政策法规和档案管理实训;

2.管理沟通与行政服务能力提升讲座+会议、会务接待实训;

3.公文的行文规则及文面格式讲座+文稿写作应用实训。

五、培训方式:专家讲座与实操训练相结合。

六、日程安排:

主讲

11月23日

8:40

开班典礼

9:00

项目管理与沟通实践

方华

10:30

实操训练

政策法规和档案

14:00

管理沟通与行政服务能力提升

邱伟年

15:30

实操训练

校办综合科

11月24日

9:00

公文的行文规则及文面格式

郭海鹰

10:30

案例实训

校办秘书科

12:00

主题午餐分享会

14:30

素质拓展

青年之家

(北校原财院

饭堂四楼)

七、报名方式:请第一批参训单位按照要求推荐参训学员,并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学员参训时间,于11月20日下班前将附件一的电子版发到教师发展中心陈思老师办公邮箱。

本次培训可纳入继续教育学时,如需《继续教育证明》的学员,请参训学员于2017年11月22日17:00前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联系人:陈老师、郑老师,联系电话:36641382(2382)

党办、校办、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