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我校云山创新创业师资认证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6-11-17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要求,我校正式开设云山创新创业师资认证培训班。11月16日,开班仪式在我校文化创意馆举行。北京泰岳教育集团副总裁吴斌、副总裁刘芳、我校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海春、人事处处长谢文新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主持。

刘海春讲话

刘海春对嘉宾和81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现阶段正迎来创新创业发展的机遇,近日被教育部评为全国第二批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也定址我校,都说明了我校的创新创业研究得到了认可。云山创新创业师资认证培训班是将我校创新创业事业推向高峰的起点,并将为我校提供庞大的优秀师资力量,成为促进体制机制与科研上处于领先地位的中坚力量。他强调,这一系列的创新性尝试及重大突破都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教务处设置创新创业教育必修学分以及人事处为创新创业学院争取独立的编制都为“创业+专业”模式的实现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最后,刘海春希望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参与下,广外学子能够在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中脱颖而出。

开班仪式现场

谢秀兰介绍道,云山创新创业师资认证培训班分为三个流程,一是为期两天的培训,二是分组调研,三是最终考核。为确保此次培训班课程的质量和秩序,还成立了班委会并确定了班委名单。

全体学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