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信息化教学培训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培训

关于举行PowerPoint制作技巧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12-0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没有point就没有power!信息化电子化时代,一个引人注目的PPT在项目申请、项目结题、学术交流、工作汇报时都至关重要!如何高效、熟练地制作出精美PPT,迅速抓住受众的眼球?如何使PPT集专业性、逻辑性、美观性、创意性于一身,牢牢吸引受众的心?由教育技术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PPT制作技巧”培训课程将介绍PPT软件的丰富功能,提高学员在生活中使用PPT的实用技巧和能力。

一、培训时间: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2:30-4:30

二、培训地点:北校区第二教学楼417课室

三、培训对象:所有对办公PPT制作技巧感兴趣的教职工。

四、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主要为三个方面,一是页面排版,介绍页面母版、图文、多媒体等操作技巧;二是配色方案,常见的配色误区,介绍配色的原则;三是SmartArt,介绍如何使用SmartArt快速建立图形、图表。

五、主讲人简介:郭子儒,多媒体应用设计师,现任教育技术中心音像技术室副主任。主要负责学校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微课、专题片及其它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音视频拍摄及制作。有较丰富的PPT制作技术经验。

六、报名方式:本次培训名额限60人,请感兴趣的教职工请于12月8日12点之前通过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郑老师;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