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信息化教学培训 > 正文
信息化教学培训

关于举办第五届微课比赛赛前培训暨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4-1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五届微课比赛已正式启动,为了保证各优秀作品能够做出特色、做出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教师发展中心和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办第四届微课比赛赛前培训暨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第五届微课比赛参赛教师、学生技术助手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2018年4月18日下午14:30-17:00

三、培训地点:北校区六教B315

四、培训内容:本次微课比赛赛前培训主要邀请第四届微课比赛获奖者、教育技术专家等,分享比赛经验和微课制作技巧,以助参赛教师积极备赛。

五、具体安排

1. 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第1讲:微课的设计制作与教学应用

主讲人:余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微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2. 信息化教学系列培训第2讲:微课制作技术与技巧

主讲人:郭子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微课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多媒体应用设计师,教育技术中心音像技术实验室副主任)

3. 参观外语虚拟仿真实验室及操作实训

六、报名方式:请参赛教师和感兴趣的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学生技术助手直接参加即可。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