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语言类课程中现代化技术的应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4-29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了切实提高教师在语言类课程中的现代化技术的应用能力,本期教师发展精品培训课程《语言类课程中现代化技术的应用》将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采用案例分析法、现场实操法等方法,讲授现代化技术在语言类课程教学中的应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课时间

2019510-524日每周五晚上19:00-21:00

(具体日期为:510日,517日,524日)

二、上课地点

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5教室(云山会堂对面)

三、课程内容

第一讲:介绍BB系统、LancsBox、以及iWrite系统的基本用法

第二讲:基于“续作”任务的混合式英语教学模式:实践与研究(许琪博士)

第三讲:语料库用于语言教学的方法及应用 (陈丽丹老师)

四、主讲人简介

石静,副教授,先后获广外大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广外大第三届“青年教学十佳”、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第七批校级培养对象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奖8次;校级优秀本科生导师6次;年度考核优秀6次,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3次;数十次院级奖励。先后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期刊上发表了用中文及英文撰写的论文10多篇,其中二类期刊3篇;三类期刊6篇。主持教育部项目1项(在研),市厅级项目1项(在研),校级项目3项(在研)。主持省级项目1项(结项);市厅级项目1项(结项);横向项目1项(结项);校级项目4项(结项)。曾担任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培训以及城市志愿者培训导师;并接受过凤凰卫视、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等多家媒体的访问。

五、其他事项

1.为保证研修效果,本课程限额5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全程参与课程者,发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累计9学时。课程实行考勤制度,缺课1次及以上的学员,不颁发继续教育证明。

3.课程结束后,全勤的老师可获得由广东省高校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颁发的研修班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36641382(短号:238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