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出国英语培训班 > 正文
出国英语培训班

关于举办第七期学校留学奖学金资助出国留学教师英语培训班(高级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7-16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英语水平,加强教师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能力,提升我校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学校决定举办第七期学校留学奖学金资助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高级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教师,具体包括:
1. 已开设和拟开设全英/双语课程的任课教师;
2. 有意提高英语水平,为出国留学打好基础的教师;
3. 拟申请学校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安排
1. 通过强化培训,全面提高教师的实际英语运用能力,了解英语国家概况,增强跨文化交际和学术交流的能力,以适应国外的生活、学习和研究,满足到国外进行访学交流的需要。
2. 开设课程分为 力、口语、阅读、写作4门课程,培训时间为2013年9月9日至2014年1月3日,每周12个学时,逢周一晚、周五白天上课。上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培训结业时参加考试,考试成绩达到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为合格,颁发结业合格证书。
三、报名、选拔办法
原则上采取个人自愿、单位推荐的方式报名,其中:
1. 参加过学校留学奖学金资助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且取得《结业合格证书》的教师可直接报名参加培训;
2. 未取得《结业合格证书》的教师(每个单位限报2名),须参加入学考试(预计于2013年9月3日进行)。学校从入学考试成绩达标的报名人员中选出10人参加培训。
四、其他说明
1. 本培训班由国际学院承办,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2. 本培训班的教学工作由国际学院组织实施,日常管理工作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
3.  培训结束后,学校将组织考试,严格出勤。出勤率未达到2/3的学员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不予颁发结业证书。考试通过者颁发结业合格证书,具备学校留学奖学金资助出国留学后备人员资格,培训经历记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4.  本培训班强度较大,学员除要求按时上课外,还要求平时有充足的业余时间完成巩固练习。请学员妥善安排好本人工作,确保培训质量。
5.   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后,学校将改革完善专业技术资格评聘制度,将教师是否具有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经历作为职称评聘的重要条件。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本单位人员报名, 于 7月14日前将推荐人选名单(附件)书面报教师发展中心,并将电子版发送陈逸予同志校内信箱,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逸予、林炜娜、魏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3年7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