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项培训 > 国际化培训 > 正文
国际化培训

World & Fun:青年教师合家庆六一,体验国际文化(幼儿篇)

发布时间 : 2014-05-28 点击量:

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外幼儿园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以“World & Fun”为主题的国际文化嘉年华活动,为孩子们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体验世界各国、各民族的不同文化,让您和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气氛里尽享东西方文化的亲子之旅。

一、主题:World & Fun

二、时间:2014年5月30日(周五)上午9:00—10:30

三、地点:北校区广外幼儿园

四、对象:广外教职工子女入读于广外幼儿园、校外幼儿园的青年教师(其中就读校外幼儿园的家庭限定15个)

五、内容:

    1、中国、英国、韩国、西班牙歌舞表演(9:00—9:40);

    2、国际文化体验(9:40—10:30)。设中国、英国、韩国、西班牙四个体验区,各区设有以下内容:

   (1)手工制品展示,及现场制作及爱心义卖;

   (2)美食制作及品尝;

   (3)游戏;

   (4)歌舞艺术体验。

六、温馨提示:为确保校园安全,请家长随身携带我校工作证,凭证进入广外幼儿园,并到园内接待处领取体验券。无证者恕不接待。

七、报名方式:广外幼儿园家长无需报名,校外幼儿园家长请点击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报名(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本次活动限额15个家庭,报满即止。

 

幼儿园、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5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