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培训 > 定制化培训 > 正文
定制化培训

定制化一带一路综合英语教学能力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 2018-05-28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广外-工贸定制化一带一路综合英语教学能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举行,共有25名学员参加此次研修班。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红、人事处处长汪宇波、副处长李文菁、师资科科长朱淑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科长陈思、教师发展中心老师郑煜诗,开班仪式由朱淑瑜主持。

工贸人事处处长汪宇波颁发导师聘书

汪宇波在发言中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青年教师的成长,该班的推进旨在提高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学院教师的国际化水平、英语交际能力,研修班完成后出国访学还会有相应的资助,希望学员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随后,汪宇波为本次研修班导师崔华颁发了导师聘书。

(上)崔华(下)Paul Clayton

崔华老师表示该班是一带一路背景下专业实践与英语学习的结合,为了能够让该培训班有实效,他专门针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结合《新交际英语》教程,从日常沟通、教务管理和工贸职院的专业交流等方面教授。他鼓励大家大胆开头,反复练习,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外教Paul Clayton老师则通过远程视频与学员见面,并提出了对未来课程的希望和要求。

广外教师发展中心科长陈思发言

在教师发展这个领域,广外的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经过多年的探索,在广东省内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在全国层面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本次定制化研修班将继续为老师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此陈思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两位广外优秀的教师骨干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此次培训项目,并借此机会与工贸职院的同仁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起更加深厚的友谊;二是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融入广外,爱上广外,也可以多利用我们教师发展中心的学术资源。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和教师发展中心以及导师沟通反馈,教师发展中心会尽力为各位提供帮助与支持。

全体合照

25名学员满怀期待,亲身感受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培训,带着激动的心情踏入为期一个学期的英语学习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