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85讲:阿连壁《诗经》译本研究

发布时间 : 2017-11-15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承办的云山教师沙龙第85讲在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05会议室举行,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汉学研究中心主任陈恩维教授主持,中文学院左岩副教授主讲,参加老师有王毓红教授、王海教授、茅银辉副教授、吴柳副教授、王秋萍博士、李祥博士、吴宵丹博士。

陈恩维主持

左岩主讲

左岩通过丰富的背景材料分析及比较,有逻辑性和批判性地向现场教师分析阿连壁的《诗经》译本,展现自己对此译本的思考。

沙龙现场

此次沙龙围绕“阿连壁《诗经》译本研究”一文展开热烈的讨论,老师们对此文提出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令本文作者受益匪浅,同时增进了同仁的学术交流,互相切磋,促进学术共同体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