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之慕课建设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16-12-02 点击量:

  

本网讯    20161124日下午, 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英语教育学院承办的教师发展论坛之慕课建设经验分享会在北校区第九教学楼305室举办,来自郑州大学的曾利娟老师向全校各院系的老师分享了慕课建设的经验与心得。

曾利娟老师

曾老师的讲座围绕其上线慕课《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展开,并在讲解中向我们分享了她的亲身经历与体会。她首先介绍了慕课的发展现状,介绍了优秀的MOOC平台,并展示了自己的慕课片段。接着,曾老师分享了做优秀MOOC的技术因素和非技术因素,从录制前的选题内容到录制时的着装仪表,以及录制后期的制作和慕课平台维护,曾老师都做了详细介绍。由于曾老师实战经验丰富,对于如何设计如何制作娓娓道来,面面俱到,与会听众们都被老师的工作热情和深度分享深深吸引。最后,曾老师预测了慕课的未来发展趋势,呼吁大家紧跟时代需求,抓住机遇,敢于挑战自己。并告诫年轻老师,多总结课堂教学经验,提高教学基本功,用心积累是做好一门慕课的前提条件.

曾利娟老师和与会老师合影  

此次经验分享非常成功,讲座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并合影留念,与会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