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其他讲座与培训 > 正文
其他讲座与培训

幸福驿站“三八节”特别活动:点靓教师魅力

发布时间 : 2023-03-09 点击量:


本网讯  冬去春来,草长莺飞,第113个妇女节伴随着春风袅袅走来。时至今日,时代不断发展的同时,女性们对自身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化妆已经成为广大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技能。学会彩妆不仅可以修饰自身的美丽,同样有助于适应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场合事务。秉持对女性教职工的真切关怀与爱护,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在2023年3月3日举办“妆点美丽、点‘靓’职场美妆讲座,现场指导女教师们如何通过简单的妆容放大自己的美丽。

讲座中,主讲人紫叶老师现场进行职场妆容的化妆示范,选择现场的老师作为模特进行现场讲解。化妆示范过程中,紫叶老师对化妆步骤中的每一步都进行细心详细地解释,参与的女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现场的培训之中,提出了自己日常生活中化妆所遇到的问题,紫叶老师也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现场的老师们积极提问,均得到了紫叶老师的耐心回答和优质建议。

此次培训是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在关注女教师切身需求方面一次成功的尝试。通过本次培训,女教师不仅了解了化妆知识,更好地提升了自己的形象气质,最重要的是让自己能够以更自信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兄弟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前来观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