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342讲:拟态防御原理与实践

发布时间 : 2017-11-10 点击量:

一、主讲人:祝跃飞

二、时间:2017年11月13日 (周一)16:00-17:30

三、地点:南校区G206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拟态防御是针对APT攻击提出的一种新型的网络主动防御技术,它集成了弹性机制、动态机制、适应机制等,本次讲座从拟态防御的提出背景、机制、架构、模型、技术和实践等方面作一介绍。

六、主讲人简介:

祝跃飞,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密码学和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带头人、国务院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担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

祝教授主持承担国家信息安全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获得首届(2016年)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评选的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13日(周一)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