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369讲: 基于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机制设计

发布时间 : 2018-06-07 点击量:

一、主讲人:郑文

二、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15:00-17:00

三、地点:北校区七教水上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英语教育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从当前我国高校本科人才培养面临的主要问题出发,阐明人才培养机制的重要性,结合专业认证的的标准、过程,对人才培养机制进行系统设计,发挥机制的作用,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六、主讲人简介:

郑文,教育学博士,教授,现任华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2005年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比较教育学专业比较高等教育方向毕业,师从我国著名教育家王承绪先生。2008 年下半年赴英国苏格兰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作访问学者。先后担任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发展规划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比较高等教育的教学和研究。先后在《教育研究》、《教育发展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出版有《美国教育问题透视》、《英国大学权力协调与制衡》等专著。曾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等。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6月14日(周四)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英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