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390讲:地方金融与中小企业融资

发布时间 : 2019-03-08 点击量:

一、主讲人:杨德勇教授

二、时 间:2019年3月11日19:00-20:30

三、地 点:南校区第一会议室103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金融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此次报告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是2018年我国的宏观金融经济形势、二是中小企业融资困境及原因、三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基本思路——家视角、四是我国地方金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五是地方金融发展问题的解决思路——地方视角。通过以上五个方面多角度地阐述地方金融与中小企业融资等相关问题。

六、嘉宾简介:

杨德勇,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现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北京工商大学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全国青年科技协会委员,北京市区域经济学会会长,教育部金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期致力于区域金融、普惠金融和农村金融的研究。近年来重点关注县域金融体系的构建和组织设计,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均取得了有特色的研究成果和明显的社会效益。先后在《金融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完成国家社科、自科课题3项,完成省部级课题25项,出版专著12部,发起建立中国区域金融论坛(目前已召开7届)任论坛秘书长。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3月11日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金融学院

2019年3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