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著名教授论坛 > 正文
著名教授论坛

著名教授论坛第392讲:新时代中日关系发展的重要启迪--池田大作中日友好范例研究

发布时间 : 2019-03-08 点击量:

一、主讲人:汪鸿祥

二、时间:2019年3月14日 14:00-16:00

三、地点:北校区7教水上报告厅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

五、讲座内容简介

通过池田大作的中日友好实践活动及其以人为本的中日友好思想探讨新时代的中日关系发展。

六、主讲人简介:

汪鸿祥,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毕业、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国际关系专业第一届博士课程,现任日本创价大学世界语言中心教授,庆应大学兼职教师、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访问教授、湖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客座教授等。其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关系研究、东亚地区研究、中日关系研究、池田大作研究等。编著15部,译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3月14日11:3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

2019年3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