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沙盘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 : 2016-01-11 点击量:

一、主讲人:王新生

二、时间:2016年1月15日(周五)9:00-12:00,14:00-17:00

三、地点:南校区实验楼沙盘室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五、讲座对象: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前来参加

六、讲座内容简介:

沙盘游戏的理论、沙盘游戏的操作

七、嘉宾简介:

王新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主要研究心理分析与中国文化,硕士期间师从我国著名的心理分析学家、中国沙盘游戏疗法的引入学者申荷永教授,主修心理分析与沙盘游戏治疗,接受专业组织的沙盘游戏治疗、梦的工作和积极想象等培训活动。

八、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1月14日(周四)下午5: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