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69讲:外语战略规划制定的理论与方法

发布时间 : 2016-03-11 点击量:

一、主讲人:沈骑 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

二、时 间:2016年3月17日(周四)15:00—16:30

三、地 点: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讲座对象: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前来参加

五、讲座介绍:

外语教育规划是当前中国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战略命题之一,近年来相关研究虽已开展,但还存在严重不足之处,亟待从理论与方法层面实现突破。基于语言政策与规划重要理论与研究方法,本沙龙提出外语教育规划研究的路径、议程与方法,希冀以此推动相关研究深入推进。

六、嘉宾简介:

沈骑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研究院教授,博士,国家语言文字智库·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语言教育战略研究丛书》主编、《语言政策与语言教育》副主编,《外语战略动态》副主编。研究领域广泛,主要从事语言战略与语言政策学、教育语言学以及外语教育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及省部级课题8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

七、报名方式: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务必于3月15日(周二)下午5: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3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