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88讲:学工有约:一网情深——基于新媒体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索

发布时间 : 2018-05-16 点击量:

一、主讲人:徐昶斌

二、时间:2018年5月22日14:00-16:30

三、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北校区105室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五、讲座内容简介:

嘉宾将结合近年来运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实践,围绕“为什么要利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思政工作?”“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思政工作的一些思考及体会”,即“为什么”、“怎么做”以及“工作反思”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与看法,以期达到抛砖引玉、引发同行交流探讨的目的,进而推动我校网络思政工作不断上新水平。

六、主讲人简介:

徐昶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生涯发展与辅导)硕士,劳动部职业指导师、人事部人才测评师、美国NBCC认证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广东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会员、广东省生涯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教研导师团”导师。

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与生涯辅导的教学、科研、咨询实践,,主持或参与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相关课题5项,参与主编《大学生成长导航》。主讲《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及《职业健康心理学》、《管理心理学》等课程。

运营个人微信公众号“絮叨的话”(gdufsxcb),提供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全方位指导。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5月21日(周一)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