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云山教师沙龙第90讲 学工有约:如何提高论文投稿的命中率

发布时间 : 2018-05-28 点击量:

一、主讲人:王建平

二、时间:2018年5月29日9:00-11:30

三、地点: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室

四、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五、参加对象:学生工作人员

六、讲座内容简介:

嘉宾将结合多年大学学报编辑的工作经验,讲述论文撰稿要求,以及如何更好地撰写学术论文,以便提高论文投稿的命中率。

七、主讲人简介:

王建平,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社科版总编辑,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副秘书长,教育部高校学报名栏工程联络中心副主任。

八、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5月28日(周一)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学生工作部

2018年5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