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青年教师沙龙第二讲 帮助青年馆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发布时间 : 2023-04-28 点击量:

一、主讲人:李敬平

二、时间:2023年5月4日(周四)10:00

三、地点:白云山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图书馆

五、主讲人简介:

李敬平,研究馆员,先后担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馆长,广州商学院图书馆馆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馆长,广东图书馆学会名誉副理事长,在图书馆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

六、讲座内容简介:

以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为契机,以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青年成长、成才需求,通过座谈会活动增进青年馆员的凝聚力,达到帮助青年馆员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目标。

七、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于5月4日前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https://ctd.gdufs.edu.cn/,点击培训报名(右下方)进行网上在线预报名。(首次登录需注册,并将账号单位绑定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绑定方法:登录网页版后进入“个人空间”,点击个人头像选择“账号管理”,点击“添加单位”后输入学校UC码:137532。)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