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青年教师沙龙 > 正文
青年教师沙龙

青年教师沙龙第15讲:声乐作品技术与情感表达的关系

发布时间 : 2023-12-15 点击量:

一、主讲人:费琪芳

二、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9:30

三、地点:大学城校区艺术楼音乐厅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五、主讲人简介:

费琪芳,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国家公派意大利访问学者,中国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人员,曾获国内三大权威声乐比赛“第14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铜奖、“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银奖、“第九届哈尔滨之夏”全国声乐比赛银奖,并屡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重大声乐赛事“第38届玛利亚.卡拉斯国际声乐比赛”、“德国GUT IMMLING国际声乐比赛”获得好成绩。曾入选美国女高音弗莱明女士大师班; 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计划芝加哥歌剧院的邀请参加青年歌剧计划音乐会;

六、讲座内容简介:

声乐表演是表演学科中要求比较全面的,它是一门现场表演学科。在表演中情感表达需要技术支持,歌唱家技术又服务于情感表达,如何建立好技术与情感表达的关系,让歌唱更有魅力,是我们在美学上要先明确的一个核心问题。

七、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与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2月21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在可用应用中搜索“继续教育管理”,在个人主页中点击“青年教师沙龙第15讲:声乐作品技术与情感表达的关系”讲座名称进行网上报名。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