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之慕课建设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 2016-11-21 点击量:

  

 一、主讲人:曾利娟(国家教育部视频公开课及中国大学MOOC主持人)

二、时间:2016年11月24日下午14:30-16:30

三、地点:北校区第九教学楼MBA中心305阶梯室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英语教育学院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结合其主持国家教育部视频公开课及中国大学MOOC的创新经验,围绕慕课及翻转课堂的基本知识、建设慕课的具体思路及技术要求、当前时代背景下在线学习课程建设的意义以及中国教育背景下慕课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经验分享,并将与现场有相关经验的老师围绕如何建设好一门慕课开展讨论及相关资源分享。

六、主讲人简介:

曾利娟,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副教授,英语语言学专业和MTI翻译硕士生导师,商学院EMBA,MBA商务英语主讲教师,远程教育学院大学英语主讲教师。2008年随河南省商务厅代表团出访加拿大任随团翻译,2009年至2010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做访问学者,兼任剑桥BEC中级和高级考官、雅思监考官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主考官。

2014年曾老师主讲的视频公开课《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在爱课网与网易公开课网同时上线,收视人数已近2万人。2015年曾老师独立完成了郑州大学第一门慕课《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并于同年11月在全国最大的在线学分学习平台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上线,目前全国已有32所高校近6千学生选修该课程,上学期在对智慧树平台上线的150门慕课评选中,学生满意度高达96.5%。今年10月10日《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在爱课网中国大学MOOC上线。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24日(周四)12: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英语教育学院

2016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