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师发展论坛第70讲:汉越词趣谈—兼谈语言习得中的汉越词

发布时间 : 2017-11-03 点击量:

  

一、主讲人:林明华

二、时间:2017年11月6日(周一)19:00-21:00

三、地点:北校区七教107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林明华教授讲座题为《汉越词趣谈—兼谈语言习得中的汉越词》,围绕着越南语教学中的重要因素——汉越词,对其历史文化背景、使用现状、语言习得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阐释,意在于厘清越南语教学中汉越词的作用和地位,为相关专业师生们在越南语教学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指明方向。

六、主讲人简介:

林明华教授是国内著名越南语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越南语言文化、国情等,曾独自撰写、参与编著《越南语言文化散步》、《高级越南语》(I, II)、《从ABC到越南语会话》、《越南国情》(年编版)等多部著作、教材,并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了学术论文数十篇。2014年退休后,返聘为我校云山资深教授、云山学者。

七、报名方式:

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活动报名地址http://ctdapply.gdufs.edu.cn/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账户注册,可凭此账号查看报名相关情况,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其它活动。)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于11月6日(周一)17:00以前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2017年1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