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学发展论坛第3讲:非通用语种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 : 2023-05-12 点击量:

一、主讲人:陆生

二、时间:2023年5月16日 15:30—17:00

三、地点: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北楼216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亚非语言文化学院

五、主讲人简介:

陆生,云南民族大学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泰语专业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主任委员。云南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泰国东方大学哲学博士,南邦皇家师范大学荣誉文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泰语语音文字教学理论和傣泰语言比较文字学。

六、讲座内容简介:

本讲座从云南省高等学校五个轮次的专业综合评价所取得的经验,阐释非通用语种专业建设思路及途径。以课程、教材、教师、测试、就业五个方面,逐一探讨非通语种专业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七、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于5月16日前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https://ctd.gdufs.edu.cn/,点击培训报名(右下方)进行网上在线预报名。(首次登录需注册,并将账号单位绑定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绑定方法:登录网页版后进入“个人空间”,点击个人头像选择“账号管理”,点击“添加单位”后输入学校UC码:137532。)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亚非语言文化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