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用培训 > 教学发展论坛 > 正文
教学发展论坛

教学发展论坛第7讲:外语学科与区域国别学构建:关系、优势与挑战

发布时间 : 2023-06-21 点击量:

一、主讲人:陈杰

二、时间: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15:00-17:00

三、地点:白云山校区第一教学楼547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中南半岛研究中心

五、主讲人简介:

陈杰,文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区域国别学、公共外交、翻译学研究,在国内外发表50多篇论文,出版专著、教材和译著10多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在内的各级项目10多项。

六、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将分享关于外语学科与区域国别学构建关系、优势与挑战的思考。

七、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有兴趣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于2023年6月29日前登录教师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https://ctd.gdufs.edu.cn/,点击培训报名(右下方)进行网上在线报名。(首次登录需注册,并将账号单位绑定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绑定方法:登录网页版后进入“个人空间”,点击个人头像选择“账号管理”,点击“添加单位”后输入学校UC码:137532。)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