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报名参加云山智库学者研修班(2024)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4-02-26 点击量:

关于报名参加云山智库学者研修班(2024)的通知

为推动区域国别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加强智库建设,提升教师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能力,助力中青年学者快速成长,学校将举办云山智库学者研修班(2024),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现将云山智库学者研修班(2024)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国际形势特点”为主题,专家与青年学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二、会议时间

2024年2月28日(周三)下午15:00

三、会议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

科研部、教师发展中心、区域国别研究院

五、报名方式及参会要求

1.请有兴趣参与本次会议的老师于2月28日(周四)12点前登录智慧广外,在可用应用中搜索“继续教育管理”,在个人主页中点击会议“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国际形势特点”进行网上报名。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在会议室门口签到

其他事项

1.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本课程限额2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全程参与课程者,发放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七、专家简介

杨洁勉:我国著名的国际问题研究专家。曾任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现任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主要社会兼职有: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组成员、教育部社科项目评审专家、全国“高校区域国别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联盟”顾问委员会联合主席等。

科研部

教师发展中心

区域国别研究院

关闭